『J』浔

“铁三角”
“白驹过隙,巍澜可期”
“避尘世之俗,陈你我之情”
“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”
“江山是责任,而你才是牵挂”

“杰娜”校园恋(7)

  张杰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心里没来由的沮丧。

  他自知自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,而且还不会说话,更不会一些交友之道,想来是很难和谢娜成为朋友的。

  虽然他想他们不只是朋友。

  谢娜和杨北辰坐在食堂,面对面吃着饭。

  其实谢娜和这个师兄也不是多熟,自己还是学妹的时候,就听佩服这个师兄的。

  他们都让我特表演的,她这个师兄不仅长得一表人才,专业知识更是不错,更是学生会的一个另一把手。

  可是令谢娜没想到的是,这个令人崇拜的师兄,最后在推选新的会长作为他的搭档的时候,推荐了谢娜。

  谢娜的也是样样精通的,如果是别人推选自己,她觉得也还情有可原,毕竟自己的人际关系不仅好,实力也摆在那里。

  当时她就觉得多少有点不可思议,自己真的厉害到这个师兄都注意到自己了?

  “你做好这次迎新晚会的策划了吗?”杨北辰不经意的问。

  谢娜的思绪被他拉了回来。

   “想好了,等明天的报名结果出来就可以安排了。”

  “需要我帮忙吗?我那边的事情也搞的差不多了。”

  他们两人作为学生会的领头人,各自都要负责不同的领域。这次杨北辰负责的是幕后的工作,而谢娜因为比较了解艺术类,所以主要负责这次的舞台。

  “不用师兄,我还想借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呢!”谢娜想,自己作为学生会比较年轻的,现在被老会长推荐,不得表现一番。

  “那也行。”

  谢娜想想,便也不说话了。

  在出餐厅,各自分开回寝室的时候,杨北辰叫住了谢娜:“娜…娜”

  谢娜愣了一下,回头看着他。

  “那个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杨北辰也有些不知所措的摸摸头。

  “可以啊!”谢娜波澜不惊道。

  “那好,那你以后也别叫我师兄了,就叫我北辰吧!”杨北辰高兴的说。

  “额…好…嗯”谢娜支支吾吾。

  “那师兄我先走了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 谢娜一路上不敢停留,好像后边有什么鬼怪似的。

  她一手推开门:“怎么办,姐妹们,我是不是疯了。”

  寝室里,是三个正在嬉戏打闹的漂亮女生。

  “怎么了,这个新会长被别人欺负了?”说话的这个女生叫李兰兮,是一个很拉风的女生,和她的名字多少有点出入,也是他们几个中最放得开的。

  “哦?是嘛!”这个则是一个短发女孩,叫谢灵,和谢娜是老乡。听到谢娜被欺负立马就不高兴了。

  “没有没有”谢娜有些不知怎么开口了。

  唐艾艾看她一脸的烦躁,就问:“那你说说怎么回事吧。”她是个温柔的女生,留着顺直的长发。声音更是让人不自觉的安静下来。

  谢娜看几个人盯着自己,抹了一把脸说:“我说了你们可不许嘲笑我啊!”

  “不会。”

  “绝对不会!”

  “我觉得我那个师兄喜欢我。”谢娜一脸不好意思的轻声说。

  “真的?”“怎么回事说来听听”

  一听到这样的八卦,女孩子们便都激动起来了。

  谢娜把在食堂的事情告诉他们,之前自己也表示过挺喜欢这个师兄的,而且作为一个专业的,大家都知道杨北辰确实是个佼佼者。

  几个人听完都起哄起来,谢娜被她们弄得不好意思,便和她们“打起架”来。

  少年的时候,很多事情本不是命中注定的,但是一旦有了个开头,后边就会出现更多的曲折。

  可是,一边欢喜一边愁。

  张杰在操场找个几个室友,简易是个没有运动细胞的,看着就知道。他就坐在篮板下边。

  其他三个人在打球。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,按照平时你去图书馆的习惯,应该还有一个小时左右才回来啊!”刘晓抢不到李文龙的球就反过来问张杰。

  “我的事情做完了,也就没事干了。”张杰有些掩饰的说。

  “诶,你的表情不对哦,是不是遇到谁了?说来听听。”刘晓继续不放过张杰,他们就喜欢打趣他。

  “我能遇见谁,这不知道你们在这打篮球,也过来活动活动嘛。”

  “切,你什么时候这么早就来找我们了,一定是骗我们的。”

  刘晓还想继续追问下去,张杰就招手让李文龙传个球给他,远投了个三分。

  “厉害厉害,这准头可以啊,阿杰。”李文龙跑过去和张杰撞了一下肩。

  刘晓看没戏,就对简易耸耸肩,继续打球去了。

 这个没有把握的暗恋,还是别说出来的好,免得被穿出去给她造成困扰,就让他自己默默的知道就行了。

  张杰终究还是自己在心里承认了喜欢谢娜这件事。

  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转眼张杰他们入学已经一个多月了,也迎来了他们这一届的迎新晚会。

  上次张杰还是报了名,但是并没有去找谢娜要联系方式,他觉得或许这是一次机会。

  晚会到来,操场上坐无缺席,同学都精神抖擞,等待着精彩的演出。

  张杰因为今晚要准备演出,便没有和室友几人坐在一起,但三人还是给他占了个位置。

  谢娜站在学生会开会的讲台上,她有些紧张,不是因为发言紧张,而且有点担心今晚的晚会,一旦失误,就是她这个负责人全责。

  “各位,我希望大家都打起百分百的精神来,这次不可以出现错误。”

  大家都答应下来。

  因为谢娜自己也有表演,作为表演系的,她被选中去参加了一个小品,还有一个学生会的舞蹈,所以说她也挺紧张的。

  “娜娜,你先去看看学生会其他的部门那些准备好没,你还得去换主持人的衣服。”李兰兮在后台对谢娜大声的说。

  她作为学生会文艺部的负责人,也参加了这一次舞蹈,但是还是担心谢娜,毕竟她今年的任务比较多而且难。

  “嗯好,那你准备这边舞蹈的工作。”

  和谢娜搭档主持的仍然是杨北辰,因为他的语言表达,声音都是作主持的料。

  “娜娜,你一会有演出是吧?”

  “嗯,所以我安排了那两段主持都是你的,我就去侯台了。”

  “好,没问题,加油。”

  晚会开始了。

  “你们说今晚的主持人还是上次那个学姐不?”刘晓问旁边的两人。

  “应该是吧。”李文龙一边嗑瓜子一边看向舞台说。

  “不得不说,那个学姐真的挺好看的哈,不知道阿杰去联系人家不?”刘晓一脸老父亲的担心和忧愁。

  简易就不想像他们俩了,内心毫无波澜。

  张杰在后台,看着杨北辰绅士的伸出手,谢娜一脸笑意的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上,两人款款走向舞台。

  那一刻,张杰看着两人的背影,竟然觉得他们真的很配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